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图片
  • 分享
  • 最近出门了吗?武安城乡变了模样!

    来源:新武安 2018-04-03 10:59:23
    语音播报

    最近出门了吗?武安城乡变了模样!

    驱车行走在武安市城乡的各个交通主要干道上,入目的是两侧新涂白圈红的绿化林带,路中间的绿化带焕然一新,叶子是那么鲜亮,各种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草杂物、白色塑料垃圾等均被清理干净,整洁、舒适的道路环境,让旅途都变得轻松愉悦起来!

    3月24日至3月30日,全市各乡镇(园区)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保洁员、工厂职工、学生等,对域内道路两侧及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树木,进行了一场全民式、地毯式的清理整治。经统计,7天来,全市累计发动人数26000余人次、动用机械1750余台次,清理生活垃圾1700余吨、建筑垃圾2380余吨、杂物杂草870余吨、树木涂白圈红28万余棵,清理完成国道53公里、省道195公里、市道120公里、乡道390公里。

    街头巷尾,主要干道两旁,一个个劳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和全市任务要求,创新性开展活动,一周的大扫除,扫出了城乡环境卫生新面貌,扫出了武安人的精气神。(郭世超)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