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魏雪生到洺湖新区建设工地等实地调研

    来源:新武安 2018-07-11 09:18:11
    语音播报

    魏雪生到洺湖新区建设工地等实地调研

    7月9日,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拿出一天时间,冒雨到洺湖新区建设工地、西土山乡东寨子村和徘徊镇赵南庄村的乡村河道治理现场、平涉线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以及普阳钢铁和烘熔钢铁汽运改铁运的铁路专用线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市领导路铭、高守刚、王建霞、马晓斌、李海顺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在洺湖新区洺湖北路和碧桂园北门交叉口,魏雪生一行现场察看了管道安装、宏宇公司拆迁和高坡村征迁;在洺湖北路和店子村北交叉口,魏雪生一行现场察看了中山大街南延、洺湖北路、店子村征迁情况。

    魏雪生边走边听取住建等部门和乡镇以及施工单位的有关汇报,并叮嘱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在加快征迁进度、抢抓施工时间的同时,积极做好防汛准备。随后,魏雪生一行在高等教育园区建设现场,就园区规划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在西土山乡东寨子村和徘徊镇赵南庄村调研乡村河道治理现场,当看到部分河道还存在防汛隐患时,魏雪生要求水利部门和有关乡镇必须全面仔细排查乡村河道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协调施工单位抢抓工期、抓紧疏浚,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平涉线下天庙至沙洺段改建项目,是我市40项重大工程之一。魏雪生一行分别到平涉线贺进镇段的水沟村和活水乡段的活水村至京娘湖段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度,现场解决施工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贺进镇、活水乡和葛洲坝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魏雪生强调,办法总比困难多,属地乡镇要与施工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共同克服难题,保证工程的进度;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对工程进度一天一调度,把各项工作盯紧、盯实、盯细,确保道路按时通车。

    “施工中有什么困难?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有关部门和乡镇解决的?”在阳邑镇普阳钢铁和冶陶镇烘熔钢铁汽运改铁运的铁路专用线建设施工现场,魏雪生不断询问企业负责人,并与他们就汽运改铁运给企业带来的即期利益和深远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魏雪生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做好与上级铁路部门的对接,为企业搞好服务,保证工程顺利推进。(万彩霞)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