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 分享
  • 比亚迪副总裁一行来武安考察

    来源:新武安 2018-07-11 09:20:53
    语音播报

    比亚迪副总裁一行来武安考察

    7月10日上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商用车事业群CEO王杰一行7人,来武安市就新能源车辆货物短倒运输有关情况进行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保税物流、新能源产业园、新金钢铁、裕华钢铁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王清龙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武安有着巨大的道路运输量,钢铁、焦化等主要行业运输对武安环境影响巨大。近年以来,我市以“公改铁”为抓手,有力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到时从铁路到仓库的短倒运输量会成倍增加,该项目在武安将有着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和运输市场,投资前景十分广阔,同时也将是改善武安大气环境质量,减少道路扬尘的有力举措。

    比亚迪公司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已横跨IT、汽车、新能源以及轨道交通四大产业。凭借"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比亚迪已逐步确立全球新能源汽车领跑地位。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