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强延峰:坚决打赢土地例行督查整改收官战

    来源:新武安 2018-10-23 10:00:12
    语音播报

    强延峰:坚决打赢土地例行督查整改收官战

    10月19日上午,市长强延峰主持召开第九次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攻坚行动调度会。市领导王晓兵、李虎彦出席会议,11个乡镇党委书记、工业园区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委、市政府办、市电视台、市报社、11个分包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22个重点图斑分包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2个重点图斑拆除进度专题片。

    王晓兵宣读了《关于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五个工作组带班领导脱岗情况的通报》。

    李虎彦就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强延峰逐一对22个重点图斑具体推进情况进行调度。

    强延峰指出

    当前,全市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必须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加大力度、集中突破,确保按时限、按标准完成整改。

    强延峰强调

    各乡镇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要盯紧盯死、一盯到底,结合分包部门,集中优势人员力量,对剩余未完成整改图斑逐一再明时限、再严责任、再强措施,全面加快整改进度;

    各分包部门要认真负责、扎实工作,分包领导和分包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全力以赴解决拆迁遇到的各类难题,确保高效推进;

    土地部门要密切沟通、主动对接,对已完成整改图斑抓紧验收扫尾,积极配合公安部门依法处置典型违法占地案件,主动谋划土地管理监管制度完善;

    公安、检察院、法院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已立案违法占地案件,依法做到快捕快诉快判,在全社会形成强有力震慑;

    市大督查办公室、政府办、土地部门要强化调度、严格督导,对各乡镇、各图斑整改推进情况,坚持一天一督导、一天一通报、一天一曝光,形成浓厚氛围;

    市纪委、监察委要主动上手、积极作为,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力,规定期限内完不成整改任务的乡镇和部门,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全市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顺利推进。(万菊飞)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