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 分享
  • 中国庆华集团来武考察对接

    来源:新武安 2018-11-02 10:43:49
    语音播报

    中国庆华集团来武考察对接

    10月31日,中国庆华集团高级矿业顾问武宗元一行6人来武就推动武安优势企业“走出去”、到塞拉利昂投资兴业相关事宜进行考察对接。市领导强延峰、王清龙、李卫峰及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午,武宗元一行先后到东山公司、新金钢铁、广耀公司、裕华钢铁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的整体情况,对我市绿色发展理念、雄厚经济基础、发达民营经济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下午座谈会上,市长强延峰向武宗元一行介绍了我市的产业结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民营经济、悠久历史、“六大文化脉系”等市情。

    强延峰指出,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武安同样面临难得的重大机遇。特别是如何抢抓机遇推进优势产能“走出去”,一直是我们加快武安钢铁深度调整的主要方向。与庆华集团合作到塞拉利昂投资兴业,无论是对武安、对庆华集团,还是对塞拉利昂、对整个中非发展,都将产生多赢的效果。希望双方能够本着“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并进、谋求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对接沟通机制,共同开拓塞拉利昂铁矿石市场,积极推动优势企业“走出去”在非洲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庆华集团的宣传片,并就此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武宗元详细介绍了此次考察目的与合作背景,希望我市抓住“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增进友谊。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