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名企风采
  • 分享
  • 清华大学在华丰公司开班授课

    来源:新武安 2018-11-06 10:41:56
    语音播报

    清华大学在华丰公司开班授课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帮助他们学习新的管理理念和思路,给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合格、过硬的干部队伍,华丰公司委托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举办了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11月3日上午,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英,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胡显章教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培训部主任李义余,华丰公司董事长魏杰出席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培训人员共60人。这60人全部从华丰公司的中高层和一般管理人员中选拔产生。按照公司统一要求,由公司统一组织考试,通过考查生产、管理、经营等方面知识,优中选优,选拔出了参加此次研修班培训的人员。

    培训班学制一年,其中集中授课有12节,分别由清华大学的老师定期到公司授课。

    在第一次集中授课期间,清华大学教授黄瑞生针对华丰公司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和课程安排,以《打造卓越团队凝聚力》为主题,采用体验式教学方式,对华丰参训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集中授课培训。

    “从死板参加培训,到端正心态学习;从畏畏缩缩发言,到积极主动表现……”这是首次参加“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全员的共同感受。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从心态、沟通、责任、执行力、凝聚力等方面受益良多。他们从中受到启发,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从而深化了对职业精神和价值观感悟。

    为让培训成果得到有效传递和落地,华丰公司还组织各单位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基层班组长利用培训时学到的知识,给所在单位工作人员进行转教培训。期间,各单位精心制作课件,认真组织学习,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有笑声,有感动,有思考……不仅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培训班的开办,不仅为公司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人才培养的关心和重视。虽然培训时间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开阔了学员们的思路,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李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