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强延峰实地调研轻烃燃气取暖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新武安 2018-11-19 15:11:50
    语音播报

    强延峰实地调研轻烃燃气取暖工作进展情况

    自11月14日武安市长强延峰带队实地调研督导“双代”推进工作后,11月15日下午,强延峰又马不停蹄,带队深入西土山乡东土山村、贺进镇北街实地调研轻烃燃气取暖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办、监察委、大督查办、农牧局、供电公司、城管大队及所涉乡镇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西土山乡东土山村,强延峰仔细询问已经安装了多少户、还剩多少户未安装?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人员汇报,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随后,强延峰一行走进东土山村轻烃燃气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抢时间、抓进度,让群众早日用上轻烃燃气取暖。

    在贺进镇北街,天空已经下起小雨,强延峰详细了解了当前工程进度和施工力量,冒雨走进轻烃气管网铺设现场,与村民亲切交谈,村民高兴地对强延峰市长说,轻烃燃气是一个好工程,安全又环保,省事又省心,比用煤球好多了,群众都盼望着早日用上气暖。

    强延峰指出,煤改轻烃气项目具有环保、安全、实用等明显优势,对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优化能源结构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我市作为全省试点,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

    强延峰强调,要全面加快进度,特别是项目实施方,要增加人员、技术、设备力量,加班加点往前赶,确保工程如期进度;要全面同步推进,盯紧盯死气站建设、管网铺装和设备入户,统筹谋划、同步推进;要全面压死责任,农牧局、乡镇、街村要密切沟通,安排专人专班专职推进,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人员、供电、后勤保障等问题,确保高效推进;要全面统筹考虑,在加快施工基础上,必须高度重视工程质量、运行安全等,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培训,真正实现群众安全供暖。(陈园园)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