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 分享
  • 退城进园步伐将加快!陕鼓集团与武安两家钢企签约

    来源:新武安 2018-11-21 09:41:29
    语音播报

    退城进园步伐将加快!陕鼓集团与武安两家钢企签约

    11月20日,冀南钢铁、太行钢铁分别同陕西鼓风机集团(以下简称“陕鼓集团”)举行了退城进园的签约项目仪式。市领导魏雪生、强延峰、韩保魁、麻增礼、李卫峰分别出席了相关签约仪式。

    11月20日上午,冀南钢铁集团与陕鼓集团签约了退城进园项目。市领导强延峰、麻增礼、李卫峰以及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冀南钢铁集团董事长王树华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麻增礼主持。冀南钢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退城进园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李宏安和王树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市长强延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11月20日下午,陕鼓集团与太行钢铁集团就退城进园项目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市领导魏雪生、强延峰、韩保魁、麻增礼、李卫峰出席了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等以及太行钢铁集团董事长姚明芳等。签约仪式由市政协主席韩保魁主持。太行钢铁集团副总张兴凯介绍了太行钢铁退城进园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陕鼓集团李宏安和太行钢铁集团总经理姚菲先后致辞。市长强延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两个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冀南钢铁和太行钢铁退城进园项目进入了全面实施、全新发展的新时代。

    强延峰首先对陕鼓集团李宏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市历史文化特点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强延峰说,今天,对武安来说是“双喜临门”!上午举行了陕鼓集团与冀南项目合作的签约仪式,下午又迎来了陕鼓与太行项目的签约仪式。两次见面、两次签约,两个项目、两件大事,都是武安与陕鼓多年合作的“结晶”,都是武安与陕鼓深厚情谊的“见证”,都是武安与陕鼓共同谱写的“新篇章”。

    强延峰强调,双方退城进园项目的合作开展,对我市钢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对双方在退城进园方面的合作给予全力支持,确保重点项目重点抓、重点项目抓重点,开通直通车,建设绿色通道,整合一切资源,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和早日达产达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陕西鼓风集团

    陕西鼓风集团成立于1968年,经过近五十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长为产业多元化、国际化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商和系统服务商,其绿色产品和系统方案及系统服务已覆盖石油、化工、冶金、空分、电力(包括核电)、城建(地铁)、环保、制药、筑路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领域,实现了设备、EPC、服务、运营、金融等核心业务的全面发展。2017年,陕鼓集团实现工业总产值508111万元,同比增长14.67%;2018年上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75475万元,同比增长48.51%。(郝元 李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