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魏雪生率队赴邯郸市“四个课堂”参观学习

来源:新武安 2019-12-05 11:55:13
语音播报

魏雪生率队赴邯郸市“四个课堂”参观学习

11月29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率队赴邯郸市“四个课堂”参观学习,市级领导邢乃玉、李树明、曹素芝、高守刚、王志新、张江海、贾延明、郝维斌、霍俊勇、田俊勇、王晓兵、蔡玺、李虎彦以及市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编委办、市直工委、党史办、发改局、教体局、人社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观学习。

魏雪生一行先后到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展馆“红色课堂”、农林二社区“初心课堂”和河钢邯钢“初心课堂”进行参观学习。

来到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展馆“红色课堂”,魏雪生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色课堂”内展出的热血初心、坚守初心、崛起使命、复兴使命四个篇章的大型图片展览。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一张张感人的照片,讲述了在邯郸发生的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集中展示了邯郸市各个时期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

农林二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2008年1月在考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调研点之一。

来到农林二社区“初心课堂”,魏雪生一行沿着习总书记当年来农林二社区的考察路线,先后参观了初心楼、社区党委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民呼回应中心、初心课堂等各种党建工作示范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社区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农林二社区在党建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河钢邯钢“初心课堂”,魏雪生一行实地参观了河钢邯钢的大钢铁城展览馆。

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深入了解了邯钢建设发展的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钢邯钢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了总书记对邯郸发展的关注,接受了“初心课堂”党课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今后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李鹏)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武安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打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