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崔永斌参加指导武安市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9-12-09 14:56:46
语音播报

崔永斌参加指导武安市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12月6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全程参加指导武安市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思考和充分运用这次生活会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定实有关措施,以思想的统一、整改的实效向省委、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武安是崔永斌的联系点,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崔永斌多次深入武安调研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崔永斌详细审阅了武安市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会上,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崔永斌充分肯定了武安市主题教育成效及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注意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提高干部队伍能力上下功夫。一定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着力建产业集群抓项目、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重统筹好各项责任和各类监督、切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再鹏、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活动。 (通讯员吕俊河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魏雪生率队赴邯郸市“四个课堂”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