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安一院安排部署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17:16:51
语音播报

武安一院安排部署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12月10日上午,武安一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委书记杨建刚、党委委员王增海及8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建刚强调,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规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围绕党员和党组织检视查找的重点范围,认真检视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増强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强本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行政第二支部书记庞文博根据会议主题、基本要求、方法步骤及会后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王增海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和党员都要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不搞官样文章,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二是提高认识,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充分认识,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三是认真落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要对照查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填写检视问题清单,逐项从严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武安一院荣获河北省胸痛中心联盟全委会“胸痛中心建设创新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