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 分享
  • 武安七步沟景区给抗疫英雄送“厚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3 16:45:55
    语音播报

    武安七步沟景区给抗疫英雄送“厚礼”

    4月2日上午,七步沟景区向武安市援鄂医疗队授牌仪式,在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七步沟董事长高如增在颁奖仪式上发布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武安市援鄂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平安回家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抗疫英雄致敬。他对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10名最美逆行者表示敬意,同时对白兰兰同志远在外地抗击疫情的恶劣环境中不忘宣传家乡的事迹表示感谢。他表示授予10名抗疫英雄七步沟“终身上宾”荣誉称号,同时授予白兰兰同志七步沟“最美代言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七步沟终身“畅游金卡”。

    抗疫英雄李红霞代表武安援鄂医疗队发言,首先她对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的关爱和钜惠活动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大家在武汉抗疫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最后,武安市一院党委书记杨建刚作总结讲话。他说,该院10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奔赴湖北,与武汉人民肩并肩战斗,同新冠病毒面对面较量,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救援救治任务,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立下了赫赫战功。他们是武安的骄傲,是人民的功臣,是真正的英雄,是学习的楷模。希望医护人员回家后继续好好休息,调理身心,养精蓄锐,以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禁火令!河北武安全年全域禁止野外用火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