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图片
  • 分享
  • 汉服体验基地落户七步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8 11:27:22
    语音播报

    汉服体验基地落户七步沟

    初夏时节,满山吐翠。6月6日上午,武安市神钲汉服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七步沟景区山门广场举行。

    武安市神钲汉服社社长安宁、武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姚鸿军、七步沟总经理高文增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有七步沟传媒中心主任李先锋主持。

    揭牌仪式上,高文增首先向出席本次活动的摄影家和汉服爱好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文增说,七步沟集生态旅游、历史文化、宗教文化、红色文化于一体,不仅山水风光优美,而且文化底蕴深厚。神钲汉服社能够在七步沟展示体验并挂牌,这是对七步沟文化旅游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我们一定会以这次挂牌为契机,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力争把七步沟打造成传承汉文化的网红打卡地,同时也为国家倡导的文化进景区和文旅融合做贡献。

    神钲汉服社社长安宁表示,七步沟景区有山有水有文化,神钲汉服社能于与七步沟景区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七步沟风景优美,在七步沟体验汉服一定能够展示出传统文化的魅力,让游客体验到悠悠五千年的文明、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经典,也使传统的国学文化和文明礼俗得到进一步的传播与发扬。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神钲汉服社社长安宁和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共同为神钲汉服社七步沟体验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汉服爱好者身着汉服,结伴畅游七步沟,摄影师把她们最美的倩影定格在七步沟。精美汉服、传统汉族礼仪展示,使得七步沟充满了诗情画意,浓烈的汉文化气息,也让游客充分领略了汉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河北武安:251个临时党支部筑牢疫情一线防护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