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武安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 2020-07-17 18:15:35
    语音播报

    河北武安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12日下午,武安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领导强延峰、路铭、郝维斌、李海顺出席,规委会成员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市长强延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了有关规划用地性质调整和出让土地等情况,与会市领导和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作为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立和监督实施重大事项的重要审议决策机构,关系到全市的规划、建设和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坚持以科学、前瞻、务实的规划引领武安高质量发展,结合会议研究的意见,对审议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科学合理高效配置资源,努力通过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城乡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布局、乡村治理、公共服务等水平,全面加快“富强武安、美丽武安”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武安市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有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