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强延峰再次督导高教园区建设进展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2020-07-17 18:18:26
    语音播报

    强延峰再次督导高教园区建设进展


    7月1日上午,市长强延峰再次来到高教园区,现场督导、督促建设进度。市领导田俊勇及政府办、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延峰市长首先到教学楼,穿过廊道,来到实训楼、艺术楼,边走边看边询问,“门窗什么时候能到位?外装啥时候能完工?配套设施进度如何?现在还有啥困难?还能不能再加快一点进度……”与施工方不断地交谈、询问、叮嘱着。

    随后延峰市长来到项目指挥部,详细询问和充分听取了施工的总进度,对加快工程进度、加快基础配套设施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强延峰强调,开学的日子一天天接近,施工单位和有关部门务必进一步树牢时限意识、交账意识、精品意识,对各项工程全面梳理、拉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咬紧牙关加油干、再接再厉往前赶,确保如期竣工、按时交账、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强延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