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河北武安市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2020-12-16 10:08:39
    语音播报

    河北武安市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1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国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韩保魁、马晓斌、张江海、王建霞、郭全生、田俊勇、贺良、祁有山、梁考绩、郝伟、王增平、人武部政委齐勇出席或列席,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讨论研究了南环路征迁决定公告和征迁补偿方案、西苑新区土地出让方案、南二环东延、中兴路西延、矿建路西延道路工程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4.3米焦炉关停进展情况报告,传达了12月6日全国煤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推进落实,确保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

    就进一步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张国群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邯郸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武安市12月7日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对照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对承担的任务和推进的工作,细化梳理、狠抓落效,确保落实好邯郸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好洪山书记的讲话要求。

    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冲刺收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创先争优、高标定位,对重点目标、主要指标全面梳理“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市政府各市领导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深入分管领域、分管部门认真调研座谈,用系统思维、长远眼光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大工程。

    抓好路域环境整治。要持续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再上力度、再强举措,加快扫尾攻坚,确保整治效果,实现设施再完善、管理再加强、环境再提升。

    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要牢树服务意识,密切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发挥有效支撑作用,促进重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同时要抓好邯郸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筹备工作。

    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充分结合我市实际,谋划好明年招商工作,进一步完善全员招商工作机制,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掀起招商热潮,引进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武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武安市政府召开市长周碰头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