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武安新闻经济要闻
  • 分享
  • 河北武安税务局落实涉农税收政策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29 16:20:07
    语音播报

    河北武安税务局落实涉农税收政策

    日前,武安市阳邑西街惠太农场负责人苏花太将一面书有“税收惠农力度大武安小米美名扬”的锦旗送到武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以表达对税务部门热情服务帮助其享受涉农优惠政策的感谢之情。

    武安市阳邑镇阳邑西街的苏花太是村里的种田能手。他利用自己多年种地经验发展农业项目致富,创办了阳邑西街惠太农场,引进优质小米种子进行种植。通过一年多的辛勤培育,2020年,该农场实现了年产20万斤优质小米大丰收。随着武安优质小米品牌的广为传播,前来购买小米的客户络绎不绝,但是一些客户购买小米需要提供发票,而苏花太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只懂得种植销售,对如何报税、如何开票一窍不通。于是,苏花太来到武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咨询相关政策,工作人员辅导其办理了税务登记,详细讲解了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并帮他领票、开票、申报,办理涉农税收优惠备案等一系列业务。

    “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我第一次为客户开具销售小米普通电子发票35万余元,享受了1.05万元的增值税减免。感谢国家出台的惠农税收政策,为我们农民致富提升了信心。”苏花太高兴地说。(白利红、白卫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武安着力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