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董志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武安市人民政府 2021-04-12 15:23: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董志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月7日下午,市长董志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韩保魁、张国群、邢艮安、王建霞、田俊勇、贺良、孔维强、温金良、祁有山、梁考绩、郝伟、李海顺、王增平出席或列席,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全市安全生产、造林绿化、重点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应对气候变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学习培训的通知》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市政府各分管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济运行、重点项目、造林绿化、森林防火、环境保护、双招双引、重点道路工程、疫情防控、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董志毅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