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邓沛然来无极县调研督导河道内村庄防洪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2020-04-20 09:59:58
    语音播报

    邓沛然来无极县调研督导河道内村庄防洪综合整治工作

    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来无极县调研督导河道内村庄防洪综合整治工作。县长王勇军、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袁全民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邓沛然来到无极镇东合流村,实地督导检查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工作,详细了解无极县工作进展,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邓沛然指出,实施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新理念的具体实践,是一项必须落实到位、事关民生的重要任务。市直各有关部门和所涉及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局出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新建堤防建设。要将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对所涉及的村庄拆迁,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切实把这件为民实事办好。

    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中共无极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