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无极县长王勇军分别就木刀沟滨河公园、鸿瑞装饰材料产业园建设和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 魅力无极微信 2020-04-20 10:12:52
    语音播报

    无极县长王勇军分别就木刀沟滨河公园、鸿瑞装饰材料产业园建设和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4月16日,县长王勇军利用一天时间分别到木刀沟滨河公园、鸿瑞装饰材料产业园就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木刀沟滨河公园建设现场,王勇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督导各标段建设进度,与相关乡镇、部门深入交流研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勇军指出,木刀沟滨河公园是改善城区生态环境,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倒排工期,强化措施,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王勇军强调,征地拆迁是项目落地建设的前提,无极镇、大陈镇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认真梳理问题,做好征迁工作。根据乡镇实际,制定征迁方案,加强政策讲解,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切实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抓落实、事后有反馈,不断提升执行力。水利局、城管局要紧密配合,细化设计,优化方案,精心施工,加速绿化建设,努力打造城区绿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调配施工设备,争分夺秒抓进度,千方百计赶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五一之前木刀沟滨河公园基本完工达到开园条件,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场地。

    在鸿瑞装饰板材产业园,王勇军实地走、实地查,就园区建设、企业环保设施安装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王勇军指出,要加快推进鸿瑞装饰材料产业园建设,启动物流中心、研发中心等配套服务,积极吸纳企业入驻。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规范运营,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转。要推广使用新技术,新材料,力争把每一个入园企业都打造成高标准、现代化企业,把产业园打造成北方装饰材料示范园。

    王勇军强调,要紧紧抓住皮革、装饰材料两个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整合无极县皮革、装饰材料两大传统产业优势,积极推动两大产业融合发展。要依托装饰材料产业发展,延伸皮革产业链条,引导本土装饰材料企业生产真皮沙发、家居等终端产品,实现产业有机融合,提升产品效益。要借助皮革产业优势助推装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实现强强联合,相互提升,相互促进。要积极谋划建设皮革及皮革制品产地交易市场,提升无极皮革的话语权,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县领导张佐礼、袁全民、赵好战、卢伟青,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记者寇翠红、刘常敬、宋晓桐)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邓沛然来无极县调研督导河道内村庄防洪综合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