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到无极县进行调研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2020-04-27 13:40:1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到无极县进行调研

    近日,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到无极县,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吕智临、马孟军、张新乔、甄力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段志超参加活动。

    在无极县期间,刘明轩先后来到世联汽车内饰(河北)有限公司、野风美术学校、超达家饰有限公司、飞天标识产业园等政协委员企业,进厂区、入车间,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家委员勇担责任和使命,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带头复工复产,在战胜疫情挑战中加快企业发展。

    调研中,刘明轩对无极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协优势,抓好自身建设,融入工作大局,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出新贡献。

    刘明轩强调,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丰富协商议政形式,提升协商式监督实效,推动协商成果落地。

    刘明轩要求,要着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健全委员履职档案、强化履职考核评价,引导委员做好委员作业;要着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优化专委会设置,配齐配强干部队伍;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搭建对接平台,主动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县委书记吕智临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高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