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公安交警出手整治乱占停车位行为

魅力无极微信 2020-06-09 09:27: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无极公安交警出手整治乱占停车位行为

    为积极推进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县城道路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城区违规停车、乱占停车位等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助力卫生城创建。

    连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警齐上阵,在各自分包的街道进行不间断的巡查整治,集中清理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画设方向停车入位和霸占停车位等问题,加大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周边等车辆停放的管理和违规停放的处罚力度。针对一些重难点路段和易反弹反复的区域和地段,公安交警大队加大警力投入,采取拉网式清理与车辆巡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集中整治,全时段监控。针对沿街商家在停车位摆放物品以及非机动车占用停车位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清理,对沿街商户的行为进行劝导规范和批评教育,还公共停车位于机动车。

    县公安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持续加大警力投入,常态化开展违规停车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查纠力度,严格依法处罚,确保道路交通持续畅通有序。(记者李闻洹)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无极县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加紧施工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