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无极县城管局抢抓有利时机 开展绿化养护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2021-02-25 17:51:02
    语音播报

    无极县城管局抢抓有利时机 开展绿化养护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连日来,无极县城管局抢抓春季气温回暖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园林绿化养护工作。

    2月24日一大早,在无极公园、千山路绿化带、智慧街道路两侧随处可见县城管局园林工作人员,大家正在忙着给公园和街道两侧的树木进行修剪美化。

    县城管局绿化管理科绳宇洋表示,通过修剪清理树木干枝、枯枝,调整树木造型,夏天的时树木就能保持良好的树冠形状,同时也可以避免因为夏季树枝过度生长,而导致的安全隐患,给大家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

    记者从县城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春季园林景观效果,县城管局组织园林工人通过对绿化带内的草坪进行修整、对树干缠胶带和对树干喷洒农药、对公园绿化带内堆积的白色垃圾、杂草杂物等开展专项清理、是用专业设备均匀的洒在土壤表面,使植物吸收水分等措施,对无极县城区范围内各公园、游园绿植、花卉进行精心养护,确保植物正常生长。(记者寇翠红、司明虎 实习记者贾培林)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无极精准化提升大气污染治理科学化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