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头条新闻
  • 分享
  • 陈学民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武强县调研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6-06-16 15:14:37
    语音播报

    陈学民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武强县调研

        近日,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武强县蹲点调研,并到联系点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陈学民先后深入到街关镇崔魏园村、县国税局和豆村,了解武强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对武强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在豆村乡政府,豆村全体党员和乡机关党员50余人围坐在梧桐树下,共同聆听陈学民为他们讲授党课。陈学民与乡村干部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了豆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陈学民围绕对党如何认识、农村怎样发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发挥作用,为乡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爱党信党跟党走,要对党有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信心,对新农村建设美好的前景有信心。在谈到农业、农村发展时,陈学民指出,实现农村美、农民富、农业强,重点要从调结构、抓改革、建园区、造环境、重科技、补短板着手,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选准突破口,抓一事,成一事。

        陈学民强调,乡村处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末端,是我们党执政大厦的地基,基层党员干部就是地基中的钢筋。基层党组织要把班子建好,把规章制度用好,把党员管理好。要建好服务平台,搞好群众服务代办,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发展集体经济,利用土地流转、盘活集体资源资产,增加集体收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党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按时参加党组织活动,过好组织生活,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记者李雅洁)

    责任编辑:刘晓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