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头条新闻
  • 分享
  • 武强县行政审批局优化审批服务方便群众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2-11 16:21:22
    语音播报

    武强县行政审批局优化审批服务方便群众

    “材料齐全当场就能办结,速度简直太快了,而且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太谢谢了!”前来办事的葛先生如是说。十九大以来,衡水市武强县行政审批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促进了行政审批规范、有序、协调运转。

    搭建一流政务平台,切实让群众好办事。该局设立智能网上申报系统、便民服务设施、综合服务台、志愿者服务等,着力将行政审批局打造成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中介服务、政务公开、信息查询、公益服务“六位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搭建24小时不关门的政务服务平台,辅以“武强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和一对一微信精准服务,切切实实做到“随时随地”为群众服务。

    健全一流工作机制,真正为群众办好事。该局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原来由县直17个部门承担的99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集中划转,无缝对接,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建立“三位一体”监控体系,实行“一件一审一签一印”用章模式,真正实现“进一个门办全部事”,审批结果6小时推送,打造了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新环境,提高了审批效率。

    完善一流运行体系,确保群众办成事。该局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集中办理、一站式办结,形成网上服务与实体大厅、线上与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模式。通过对审批流程再造,压缩审批时限、清理审批要件、精简审批环节、清理更正审批事项法律依据,提供精准便捷服务。该局还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推行急事快办、特事特办,真正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便利、一切为了群众满意。(孟卫力、杨菲菲、任双龙)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