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科教文卫
  • 分享
  • 武强县给县级文明村镇挂牌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2-11 16:32:48
    语音播报

    武强县给县级文明村镇挂牌匾

    近日,衡水市武强县委宣传部把县级文明村的牌匾送到该县经济开发区东中旺村,给这个新命名的县级文明村增添了光彩。

    在文明村镇创建活动中,武强县经济开发区东中旺村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以全面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为目标,精心谋划,广泛开展了村民中心、文化广场、大锅台、乡贤会、红白事理事会、乡风文明示范街、善行功德榜等农村“十个一”方面的建设,并根据村情实际,统一规划养殖业发展场地,统一治理村容村貌。同时,为建立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该村在村民自治的基础上在全县首创了义务巡防组织,购买了巡防车,建立了巡防制度,确保了全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据悉,在该县今年的文明村镇创建活动中,共命名文明镇1个,文明村37个。(刘金英、宋彦兵)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