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资讯
  • 分享
  • 武强县东中旺后来居上成文明村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2-11 16:41:56
    语音播报

    武强县东中旺后来居上成文明村

    近日,武强县委宣传部会同经济开发区,把县级文明村的牌匾送到了武强镇东中旺村。村干部和村民代表接受牌匾后,郑重悬挂在了村“两委”门口。

    在创建文明村镇活动中,东中旺村后来居上。村“两委”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以全面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为目标,精心谋划,广泛开展了村民中心、文化广场、大锅台、乡贤会、红白事理事会、乡风文明示范街、善行功德榜等农村“十个一”方面的建设。同时根据村情,统一规划养殖业发展场地,统一治理村容村貌。为打造和谐、安全的环境,在村民自治基础上,东中旺村还在全县首创了义务巡防组织,购买了巡防车,建起了巡防制度,确保了全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创建文明村镇活动中,武强县今年获命名的有文明镇1个、文明村37个。(刘金英 宋彦兵)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