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媒体聚焦
  • 分享
  • 武强县农民迷上了萨克斯(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2-11 16:43:51
    语音播报

    武强县农民迷上了萨克斯(图)

    武强县农民迷上了萨克斯。

    日前,在武强县经济开发区创业中心举办的萨克斯展演活动中,来自武强镇马头村73岁的农民王志才和北立车村66岁的农民崔诗经携手登台,激情满怀地演奏了《走进新时代》(如图),博得在场人们的热烈掌声。

    武强县在创建文化大县和繁荣群众文化活动中,依托金音乐器集团,面向群众开展西洋乐器演奏培训活动,音乐爱好者们还创办了萨克斯公社等业余活动团体,如今参与萨克斯演奏的人越来越多,其中许多是当地农民。周家窝村年近花甲的村民郭玉管,在萨克斯公社学会了吹萨克斯,平时干完地里的农活儿就到周窝音乐小镇参加萨克斯演奏活动。她说:“忙完农活,吹吹萨克斯,心里特别痛快。十九大描绘了农村发展的光辉前景,我们农民的生活真是越来越美好。”(刘金英)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