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资讯
  • 分享
  • 武强县卫计局开展安全就医进校园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05 15:21:57
    语音播报

    武强县卫计局开展安全就医进校园活动

    为保障学校周边孩子及家人的就医安全,近日,衡水市武强县卫计局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开展安全就医进校园活动,对中小学及托幼机构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及时掌握校园附近就医环境新动向。

    该局以学校、托幼机构为中心点,利用学生们课余休息时间,在200米半径范围内进行仔细排查,并采取对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对“什么是非法行医”、“如何辨别非法行医”以及非法行医给我们带来的危害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中,共向学生、学生家长和教师发放相关宣传资料700余份,深受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就医理念,提高了辨识真假医生、真假黑诊所能力,还通过学生传递到家长群体中,有效引导家长和孩子安全就医,增强学生和家长的安全就医意识,从源头上有效减少了非法行医行为发生机率,为青少年及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李珊珊、苏小立)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