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经济传真
  • 分享
  • 重点项目“周周调”武强县调度会暨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1-26 09:55:06
    语音播报

    重点项目“周周调”武强县调度会暨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11月10日,重点项目“周周调”衡水市武强县调度会暨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王伟出席并讲话。

    会前,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北京和平铝业、河北海源电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伟听取了武强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聚焦问题与企业家代表互动交流,回应大家的诉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找准了坐标,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抓住机遇上项目、快升级,各级各部门要尊重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狠抓项目建设,维护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王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八项措施,加大入企帮扶力度,开展一线问诊把脉,坚持问题导向,制订一批硬措施。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建项目要建立问题清单、专人专盯,新上项目要提前谋划、量质双升。要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好生产经营与项目建设中的土地、资金、环保等普遍问题,解决好企业家反映的具体问题,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发展意识、市场意识、政策意识,抓住新一轮政策红利,加快做大做强。(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