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社会民生
  • 分享
  • 全县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街关镇召开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9 09:08:29
    语音播报

    全县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街关镇召开

    近日,全县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召开。武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永健,县武装部长李刚、政委刘彬及县直工委书记、各乡镇区乡镇长、武装部长一行30余人,观摩街关镇武装部“三室一库”等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街关镇党委书记王顺华关于党管武装和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对街关镇基层武装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街关镇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坚持组织领导、机构落实、人员配备、制度建设、职能履行“五到位”,先后投入资金10万元,用于基层武装部建设,修缮了“三室一库”,并配备了办公桌椅、橱柜、电脑、打印机、空调等办公器材;购置了抗洪、反恐器材,其中迷彩服(40套)、救生衣(40件)、编织袋(2000个)、铁锨(30张);防爆盾牌、头盔、橡胶棍(20套),设置专用会议室、器材室、活动室;街关镇民兵1253人,普通民兵1148人,2018年街关镇人武部兵役登记219人,初检人数23人,应征入伍6人,其中1名大学毕业生3名大学在校生2名高中毕业生。全镇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