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媒体聚焦
  • 分享
  • 街关镇组织召开扶贫知识座谈培训会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9 09:08:48
    语音播报

    街关镇组织召开扶贫知识座谈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水平。12月10日,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在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扶贫知识座谈培训会,县委副书记高卫红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街关镇各乡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高卫红指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新时代的一项政治任务,参训人员要以此次政策宣讲培训为契机,通过对扶贫政策的详细解读与培训,进一步将扶贫政策学深、学透,并积极向贫困户做好宣传,引导他们主动学习掌握政策知识,做到政策清,底子明;要将党的各项脱贫攻坚政策运活吃透,不折扣的落实到位,让政策红利覆盖至每一名贫困户。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