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媒体聚焦
  • 分享
  • 武强县统计局开展统计法治工作培训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9 09:08:48
    语音播报

    武强县统计局开展统计法治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统计法治意识,丰富法治宣传月活动形式,12月11日,衡水市武强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和各乡镇区统计站长进行了一次统计法治集中培训,系统学习了《统计法》以及中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省统计局《河北省统计机构负责人和统计人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市统计局《关于推进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讲解了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流程。局长韩金标主持学习活动,并结合当前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