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媒体聚焦
  • 分享
  • 武强中学举行安全科普中心援建工作捐赠仪式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12-29 09:08:48
    语音播报

    武强中学举行安全科普中心援建工作捐赠仪式

    12月7日,天津福睿易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科普中心援建工作捐赠仪式在衡水市武强中学隆重举行。来自天津商会、衡水市驻津办的部分领导和武强县委副书记高卫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峰出席捐赠仪式,武中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天津福睿易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辉为武强中学捐赠了安全科普中心项目,此项目是河北省首家由企业出资援建、以前端交互式设备为主要手段的安全科普中心。旨在将安全知识科普与前沿视觉体验科技结合起来,扩大普及范围,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参与科普”的浓厚氛围,培训人们掌握应对紧急状况的技巧,熟悉常见应急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切实增强全民公共安全意识,提高全民自防自救的能力。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