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科教文卫
  • 分享
  • 武强县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4 11:49:02
    语音播报

    武强县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3月22日上午,衡水市武强县气象局走进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图为气象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气象知识。刘珊珊摄


    3月22日上午,衡水市武强县气象局走进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图为“太阳、地球和天气”为主题的小学生手抄报比赛。刘珊珊摄

    3月22日上午,衡水市武强县气象局走进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图为气象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人影作业原理。刘珊珊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珊珊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22日上午,衡水市武强县气象局走进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当日,师生们了解了气象灾害避险常识及人影作业原理、参加了生动的科普讲座。同时,武强县气象局还为第二实验小学“太阳、地球和天气”小学生手抄报比赛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