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强新闻武强社会民生

河北衡水:武强一党员缴纳万元党费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6 09:20:02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武强一党员缴纳万元党费支援疫情防控

河北衡水:武强一党员交纳党费1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图为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润生展示“万元党费收据”。 李长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长峰、董长伟 记者翟一杉)2月5日上午,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代表行动不便的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润生,把一万元现金作为“大额党费”交到武强县委组织部,以此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78岁的张润生是一位党龄46岁的老党员,“危急时刻,我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共产党员,更要为党为人民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张润生表示。

河北衡水:武强一党员交纳党费1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图为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代表行动不便的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润生缴纳万元党费。董长伟摄

据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化验室、救护车用抽气罩、洗眼器等安全设备正是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之一。2月2日,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客户购买200套江铃救护车专用抽气罩,张润生当即拍板,免去15000元的运费。与此同时,为武强县公安民警捐赠的一批价值4000元的口罩、矿泉水、食品等物资也将运往民警防控执勤一线。

据了解,多年来张润生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近十年来,先后为灾区和助残、助教、帮扶弱势群体等活动捐助款项数十万元。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武强推出首期融媒体问政栏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