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衡水武强气象局:精准扶贫办实事 感恩帮扶送锦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8 16:07:20
    语音播报

    衡水武强气象局:精准扶贫办实事 感恩帮扶送锦旗

    图为东郭庄村赠送锦旗。刘珊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珊珊)“我们代表全体村民,感谢武强县气象局和驻村工作队对我们村这么多年的帮扶。”12月14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东郭庄村村支书郭二杰、村主任田建达带领村民代表将两面锦旗送到武强县气象局,对该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真情实意为东郭庄村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之后,武强县气象局抽选3名干部进驻东郭庄村,开展扶贫工作。在入户走访中,帮扶队员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看望慰问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每一户村民心中;在为民办实事好事上,武强县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将一系列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先后为村里修建村民活动广场、为党员活动室添置办公家具电器等设备、为村里道路进行水泥硬化并安装路灯、为村里购置垃圾桶改善环境卫生。近年来,武强县气象局制定的脱贫方案均落实到位,使贫困户的生活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改变,村容村貌改善了,群众集体观念、勤劳致富的意识增强了,干群关系贴近了,村民的精神面貌也更好了,这些成绩赢得了东郭庄村村民们的一致赞誉。

    锦旗虽轻,但情意浓浓,两面锦旗上的四行大字沉甸甸地承载着村民们对武强县气象局及驻村工作队的感激与信任。武强县气象局局长白建中表示,将一如既往以党建为引领,持续精准发力、精准扶贫,以“不脱贫不卸任”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武强“点单式”扶贫培训助农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