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乡局动态
  • 分享
  • 武邑县计生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3-01 08:30:53
    语音播报

    武邑县计生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春节前后,衡水市武邑县计生协利用春节期间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多措并举,以群众喜闻乐见、方便参与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心坎上。

    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武邑县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武邑县支公司,对全县6户计生特困家庭逐人进行了入户慰问,发放米、面、油等物品共折款1200元。

    开展亲情关怀流动人口活动。在县城主干街道开展了“我与流动人口心连心”宣传服务活动。期间,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宣传资料、折页1800份,发放避孕药具930盒,提供免费义诊3000多人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开展“关爱老年人送温暖”活动。与县文广新局联手在武邑县新时代广场,举办了首届“喜迎十九大、关爱老年人”文艺汇演。《谁不说俺家乡好》《春光美》等为全场观众献上佳节盛宴,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常,自始至终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计生协会志愿者、文艺表演队的精彩演出,在全社会倡导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姜伟)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