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时政要闻
  • 分享
  • 武邑举办就业扶贫援助家政服务员招聘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3-01 08:33:06
    语音播报

    武邑举办就业扶贫援助家政服务员招聘会

    “去年通过县里举办的家政培训,我获得了家政服务行业的从业资格。这次又通过县里举办的就业扶贫援助家政服务员招聘会,与北京管家帮家政服务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过完年,我就可以直接去工作了。”衡水市武邑县龙店乡大国村民张冬梅高兴地说。

    近日,武邑县人社局在武邑县宾馆举办了2018年武邑县就业扶贫援助家政服务员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衡水家事无忧家政服务公司、北京管家帮家政服务公司、北京嘉乐会、石家庄欣欣家政服务公司等6家家政服务公司,提供了涉及家政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等岗位200余个。在活动现场,170余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并达成初步的就业协议,其中贫困人口15人。

    据了解,近年来,为帮助广大农村妇女掌握就业技能,武邑县妇联、县农工委和县人社局结合“阳光工程”“春风工程”等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政策,加大培训力度,大力开展育婴师(月嫂)、家政服务员等培训,努力为农村妇女及下岗失业女工提供就业培训、就业指导、就业后的跟踪管理等服务。去年以来,武邑县已在审坡镇苗村、韩庄镇鲍新庄村等8个村庄开设了专题培训班,培训学员1800余人。(孙艳雪、吕鹤)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