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时政要闻
  • 分享
  • 武邑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和谐鱼水情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07 09:06:50
    语音播报

    武邑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和谐鱼水情

    91年峥嵘岁月,91载砥砺前行。7月30日晚,由武邑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武装部、团县委、县文体广新局和县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军民心连心和谐鱼水情”武邑县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在新时代广场举行。

    当晚7时30分,晚会在武警中队、消防队、民兵豪情万丈的拉歌对抗赛中拉开帷幕,他们用满腔的热忱和豪气向父老乡亲展示他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意志!民乐合奏《花好月圆》、舞蹈《军港之夜》、京东大鼓《长寿村》、舞蹈《花木兰》、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歌伴舞《中国梦》等节目精彩绝伦,陆续上演,表达了人民群众热爱军队、热爱子弟兵的殷殷深情。县消防大队街舞表演《霍元甲》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人民子弟兵的青春风采。武警中队的群口快板《新时代武警建新功》和歌曲《有我在》,展现了新时期军人忠于党和人民,苦练本领,勇于奉献的精神,讴歌了广大消防官兵热爱祖国、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不时激起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表达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在晚会现场,对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进行了表彰。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分别向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进行了爱心捐赠。

    据了解,自7月中旬开始,武邑县组织开展了慰问演出、播放爱国主义题材影片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民心连心和谐鱼水情”军民联欢会是武邑县开展纪念建军91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军民齐心协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的斗志豪情和坚定决心。(孙艳雪、吕鹤)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