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邑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何毅亭在我省调研扶贫工作并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8 18:02:15
    语音播报

    何毅亭在我省调研扶贫工作并召开联席会议

    12月22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何毅亭一行在我省衡水市武邑县进行调研,并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联席会议。省委副书记赵一德陪同调研并在联席会议上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甄占民一同调研并主持联席会议。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在联席会议上讲话。

    何毅亭一行考察了衡水市武邑县贾寺院村、县委党校、京东“跑步鸡”项目,对河北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他强调,要把党建做强,进一步强化对发展的引领力。要把优势发挥好,继续为各县“量身定制”生态产业建设、旅游产品开发、农产品销售、融资开发等方面的培训班,进一步加大智力扶贫力度。要把平台搭牢,加强与各大电商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协同推进产业扶贫。要把资源线牵好,进一步帮助解决民生问题。要把工作做活,切实拓展扶贫工作渠道、途径,进一步加强扶贫实践创新。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何毅亭一行到河北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统筹“后三年”和“三年后”,狠抓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中直单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北,在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加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江西省安远县、云南省大关县和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河北日报记者赵建、焦磊)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