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武邑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张古江在衡水调研冬季城乡供暖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8 18:02:15
    语音播报

    张古江在衡水调研冬季城乡供暖工作

    张古江在衡水调研冬季城乡供暖工作时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决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10月25日上午,副省长张古江到衡水市调研冬季城乡供暖工作。张古江指出,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城镇供暖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张古江一行先后到衡水恒通热力公司调度中心、振华路热力一次网施工工地和武邑县新庄村、贾康疃村、清凉店村等地,实地察看供热管网建设改造和双代工程推进情况,并向当地干部群众及供热、燃气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张古江要求,要统筹做好城镇供热工作,加快供热管网改造和热源项目建设,重点围绕指挥调度、应急反应、用户需求等内容,建立完善供热信息平台,为城镇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要突出抓好双代工程项目建设,坚持保工期,争分夺秒昼夜施工,全力以赴往前赶,确保10月底前完工验收。坚持保质量,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坚持保安全,切实抓好通气后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农户安全用气。坚持保气源,千方百计保障气源供应,对可能出现的应急突发状况要做好预案和准备工作,绝不让一户百姓受冻。坚持保兑现,坚决保障双代补贴资金和双代工程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