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新闻排行榜(停用)

武邑县检察院奏响创先争优“三部曲”

衡水日报 2019-07-23 10:37: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邑县检察院奏响创先争优“三部曲”

    成立邑检共青团,培养优秀青年干警,为创先争优打牢基础;未检“小刘哥”、检察开放日、“两微”巡回放映大型法治宣传等,创建了未检特色品牌。全省“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市级“最美政法干警”、书法作品大赛二等奖……今年以来,武邑县检察院以实际工作为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成绩促发展,以成效争先进,唱响检察之歌,正作风、谋发展、重实效,创先争优,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正作风。好作风是应对挑战、实现发展的坚强保障,坚持好作风才有好作为。武邑县检察院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调工作作风问题,以违规违纪的案例为全体干警敲响警钟。不让违纪为创先争优“拖后腿”,纪检组进一步加大纪律作风监督,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要在作风建设中紧盯违纪新形式新动向、“四风”问题新面孔新变种,坚守重要节点不放松,盯紧看牢“三条线”,切实让“混过去”“等过去”等错误思想从党员干部头脑中根除,使作风建设要求从外在约束变为内在自觉。

    谋发展。以未检和党建工作为目标,引领各项工作谋发展。以未检深改课题为切入点,继续做优做强未检工作。主管副检察长亲力亲为,在培养能想会想、能讲会讲、能干会干的优秀未检小团队的基础上,从未成年人角度出发,凝心聚力做出更加优秀的未检产品。以党建为着力点,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加强青年干警的培养,以共青团为依托,使得党建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都有跨越性的发展。政治部主任亲自指挥作战,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补齐短板,创新方式方法,从新的方法中寻找突破,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重实效。公益诉讼宣传好,检察建议落实好,扫黑除恶打击好。延伸检察职能,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站在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积极摸排扫黑除恶线索,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让群众生活的安心、放心。积极寻找公益诉讼线索,有效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让百姓生活得开心、舒心。(孙艳雪、孙翠霞)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武邑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北区域赛启动仪式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