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 分享
  • 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看望慰问贫困户并调研冬季取暖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2020-01-30 14:46:52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看望慰问贫困户并调研冬季取暖

    图为武邑县县委书记刘勇看望该县贫困户

    1月6日,河北衡水武邑县县委书记刘勇到武邑镇四里屯村、西沙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就冬季取暖、天然气改造、洁净型煤推广、乡村医生等工作进行调研。

    “取暖效果怎么样?”“花费多少钱?”“一氧化碳报警装置安装了没有?”“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刘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居住、冬季取暖等情况。

    刘勇强调,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真正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要围绕“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切实加强对乡村医生的监督检查指导,强化培训,全面提升村卫生室管理、诊疗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刘勇要求:在洁净型煤推广过程中,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逐户走访讲解、发放张贴安全使用“明白纸”等多种形式,科学指导群众正确使用炉具,确保广大群众洁净取暖安全取暖,温暖过冬。(掌上武邑APP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武邑县举办“少年中国梦”网络春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