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邑县长王成宗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看望工作人员

来源:武邑县网信办 2020-01-30 10:37:02
语音播报

武邑县长王成宗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看望工作人员

1月28日23时,衡水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一办九组看望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王成宗都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察看相关资料,王成宗对各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

王成宗指出,自指挥部成立以来,各工作组的同志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连续多日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确保了指挥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指挥部一办九组要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的中枢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市、县要求上来,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武邑县网信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武邑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