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超暖,河北武邑免费向市民发放口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1 18:12:03
语音播报

超暖,河北武邑免费向市民发放口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孙艳雪)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衡水武邑县党员干部群众,为这场疫情“阻击战”做着不懈的努力,在当前口罩紧缺的情况下,为了增强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武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采购和志愿者捐赠的口罩中拿出部分进行免费发放。

1月30日,在裴氏医院、爱心医院、建民大药房、百草堂大药房设立了4个发放点,向群众免费派发800个口罩,助力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尽管天气寒冷,但人心暖暖,工作人员不仅指导群众如何正确佩戴口罩,还讲解了疫情防护知识。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口罩是最珍贵的礼物,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一定会认真做好防护,配合各级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武邑韩庄镇丧事从简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