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头条
  • 分享
  • 抗击疫情,党员当先!河北武邑人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3 12:37:59
    语音播报

    抗击疫情,党员当先!河北武邑人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袁张宪、马瑞泽)2月15日上午9时,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人武部协同扶贫村北翰林村党支部异地同步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的决胜时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图为“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仪式结束后,武邑县人武部深入圈头乡北翰林村,对防控一线的执勤民兵和卫生人员进行了慰问,同时开展疫情期间心理服务工作与形势教育,将心理服务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相结合,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开展针对性心理疏导,积极预防、减轻疫情对人民群众造成的心理影响,同时增强政治警觉,抵制“信息疫情”,铸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现场传达疫情防护指示精神。

    与此同时,武邑县武装部段建卫政委组织开展欢龙路与106国道交叉口防疫站“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共同表达热爱祖国、共抗疫情、共度时艰的坚定信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给一线执勤员发放了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田薇

    下一篇: 河北武邑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