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头条
  • 分享
  • 总投资7.1亿元! 河北武邑县成功举办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7 16:10:25
    语音播报

    总投资7.1亿元! 河北武邑县成功举办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衡水市武邑县成功举办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图为项目集中签约现场。武邑县网信办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百胜)5月16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客商应约参加。此次活动成功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7.1亿元。

    据介绍,武邑县今年一季度全县存款余额净增3个亿,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6%;武邑县的营商环境好,曾经有2家企业来武邑投资,半天就完成了注册。

    近年来,武邑县委、县政府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抓改革、打基础、造环境、铸优势,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壮大,武邑县目前已形成金属制品、橡塑制品两大主导产业,金属橱柜和硬木雕刻家具两大传统产业,现代物流、环保装备、新型建材、大数据等四大新兴产业的“2+2+4”产业体系,投资领域广阔,合作空间巨大。

    随后,现场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