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衡水武邑县委党校以阵地建设力促干训工作再提升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7-05 11:20:02
    语音播报

    衡水武邑县委党校以阵地建设力促干训工作再提升

    党性教育是党员培训的重要内容,也是党校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河北衡水武邑县委党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主阵地的作用,依托李保国精神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和廉政教育基地,创新教学模式,为全县党员干部培训注入新活力。

    “学习李保国精神,争做奋斗武邑人”,武邑县委党校精心打造李保国精神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并于6月初投入使用。重点讲述了李保国在家乡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展现了李保国无私奉献精神的养成和实质,是全县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抓手。

    李保国精神党性教育主题教室的建设得到了中央党校、市县领导的大力支持。党校采用“展厅+课堂”情景教学模式,率先挖掘整理李保国同志前23年的成长经历,填补了这方面的历史空白的重大意义。

    据介绍,李保国精神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建成以来,市县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区)副科级以上干部,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各帮扶责任人、共计100多个单位和部门,2000余人到党校参观学习。情景式教学模式新颖,内容丰富,有震撼力,让人印象深刻,学习期间纷纷互动交流并就教学提出了多项建议和意见,作为党员干部培训主阵地的作用凸显。特别是在建党99周年之际,30多个单位1000多名党员到李保国精神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开展党日主题活动,通过看展览、听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薛广斌、白文昭 )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武邑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