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武邑新闻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武邑县卫健局举办优秀事迹报告会和义诊活动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8-24 17:03:24
    语音播报

    河北武邑县卫健局举办优秀事迹报告会和义诊活动

    为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抗疫精神,8月19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卫健局组织全县30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中国医师节”优秀事迹报告会和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3位抗疫代表、2位卫生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抗疫经历,回顾了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奋战的感人瞬间。他们在抗疫最前线,凭借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攻坚精神、“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以及“天工人巧日争新”的创新精神,为社会公众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健康长城。

    同时,武邑县医院和中医医院的广大医师在新时代广场进行了“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并对市民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现场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血脂,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医疗卫生常识及医疗、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张桂霞)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武邑县新华书店文化惠民暖人心

    相关新闻